close

去完畢旅了!!!超好玩的耶~~~

首先我們先坐遊覽車,到了 劍湖山後

拍了 團體照後來就自由行動

我們 先玩一飛沖天_擎天飛梭

後來就被男生拉著去玩海盜船

我們 被男生騙坐在第2排結果。。有夠刺激

我們 一直狂尖叫!!男生卻在後面笑><

接著是還有玩鬼屋!!進去時女生怕的 要命

則男生竟在後面嚇我們大喊<安娜貝爾來了>!!!

我們 當然趕快往前衝壓,結果男生在後面被殭屍追!!!哈哈誰叫他們 要嚇我們 

之後我們 就去吃午餐啦!!!我們 都點了 一份薯條和一杯飲料

旁邊的風景就是G5我們 看別人玩竟然還會尖叫

當然一直拍拍啦

接下來的是88呎的 摩天輪ˊ,我們 很幸運的 搭到水藍色車廂

到了最高點我們 一直往下拍,風景真是超讚的

下來時我們 做了 一個 鑰匙圈裏頭放了 我們 的照片

我們 當然還有玩其它的啦!!有:咕咕飛車  天女散花  搖擺康康等等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是搖擺康康因為他竟然會360度大翻轉

我一開始閉著 眼睛但我感到頭好像是倒著的 

所以睜開眼睛結果不出我所料我們 是倒著的

所以我們開始    尖叫    下來後旁邊的 男生競冷冷的冒出一句<你們好吵喔>

我們當下傻眼!!!結果有男生竟在玩第2次真是超強的

我們 還有去打球球大戰,超刺激

接著就結束了遊樂園行程拉

到了 晚上我們去了 晚會

剛開始我們玩的超嗨

他們還發螢光棒真是超酷的

但     後來主持人卻突然放慢歌並說起了 畢業的事

我們班都各自默默的流下了 眼淚

就連平常不哭的 男生都留下了 他們的男兒淚

則我們 女生哭得更是誇張哭到只差沒抱在一起了 

還好後頭還有精彩的 表演才稍平緩了我們的情緒

隔天我們去了造紙龍和921紀念館

921真是讓我們 吃驚!!

時光飛逝2天就過了 我永遠都會記得這群總是陪在我身邊的 朋友們 

旅遊結束了卻也是我們回憶的 起跑點

這次的 出遊將永遠的烙印在我心中

BY yu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